玄音

 
圣焰暝影(陆危楼&阿萨辛) - 音频怪物、五色石南叶

《圣焰瞑影》 ——剑网3同人音乐剧 记陆危楼.阿萨辛

【STAFF】

策划/导演:喵草鞋【KA.U】

编剧:喵草鞋【KA.U】 红衣【KA.U】

填词:荀夜羽【墨明棋妙

作曲:锦衣小盆友

编曲:CAT—阿柯【朝颜组】

原画:徐超渊

海报:大梦不醒空一筋

歌曲后期:小海哥不摆了 苏记年 Venlisa曼曼

剧情后期:滚绣球【KA.U】

演唱:音频怪物五色石南叶星之声

【CAST】

陆危楼:阿册【决意同人】

阿萨辛:阿杰【729配音组】

牡丹:轻薄的假相【星之声】

沈酱侠:天海无贝【影音同画】

陆遥峰:LEON【星之声】

陆烟儿:纪川久【凌霄剧团】

血眼龙王:音匣老鬼【月声配音社】

杨宁:L

沙利亚:喵草鞋【KA.U】

旁白:龙吟【龙音社】

四大长老:芥末【KA.U】

教众:藤新【怀旧配音联盟】、李逍遥、芥末【KA.U】、静水【翼之声】

策划感想:终于能顺产发剧....都十分效率,第一次与锦衣、可可合作作曲编曲,两位人都超级好~作品质量也好~荀子姐简直大好人QUQ感谢全剧组CV,所有配音排名不分主配先后。最后...祝剑网3五周年生日快乐~ PS:五婶终于治愈了,可喜可贺么么哒

【剧本歌词】

(明教石阶前 阿萨辛远赴西域前来会面陆危楼)

陆危楼:数十年不见,别来无恙....

阿萨辛:穆萨...只要你肯交出卫栖梧和叶婧衣,我也不想破坏往昔情谊。

陆危楼:霍桑.阿萨辛...

【场景转接三十年前,俩人走出大漠,来到中原追寻理想】

阿萨辛:我霍桑.阿萨辛 今日既能参透这二元论的间隙,将来定能突破鬼魔之惑。

陆危楼:剔除袄教教义不当之处,引领众生走上自由之心,就是光明之意!霍桑,你看....前面就是中原了!

阿萨辛:穆萨,这一步踏出便是叛教之罪,你不后悔?

陆危楼:光影之名,死生无悔。

【唱词】【妖】

何以 妄称神之名

披荣光 令世人称颂

无非 把人心占领

尽全力 将天下掌控

【唱词】【五】

创世时 光影便互生

为何人 只仰慕光明

神若为良善 世间诸恶怎会横行

白焰下 必有灰烬生

【剧情】

阿萨辛:世上本无阴阳黑白善恶之分,只有我阿萨能辛勘破真理。

陆危楼:光明圣火才是真理之往!阴阳不分....霍桑,你在怀疑什么?

阿萨辛:我之疑虑,皆来自我心...穆萨....你永远不知道我的痛楚!

陆危楼:那么从今日起......我走我的光明圣路,你坐你的真主宝座!

【唱词】【妖】

只教愚者善奉行

以创痛博神垂青

甘愿尝 苦厄不幸

为光明燃尽此生

【唱词】【五】

但使智者不恶争

功过但留他人评

意如初 忍辱前行

处暗夜心亦平静

【剧情】

牡丹:那些曾经臣服于我阿拉木的人,如今却倒戈相向,世间公理何在!

阿萨辛:可怜众生...入我圣教,再无苦难。

牡丹:真主...阿萨辛...

沙利亚:盛典上说过,世间万物皆为吾等女子而生。

牡丹:只要能跟随圣教主大人.......我什么都愿意做!

沙利亚:那就用一瞬间的快乐来取代一生的痛苦吧!

阿萨辛:世上一切非二元的存在,都将因我阿萨辛之名而成为传说!

【阿萨辛和陆危楼分开弘扬教义,陆危楼创立明教,势力在中原扩张】

【明教光明顶、夜鹰呼啸,烈火炎炎、众人举行创教大典】

沈酱侠:日月同升,光华永护。圣火长明,丹心常驻。

陆烟儿:生不足喜,死不足忧。贪嗔喜恶,尽归埃土。

教众:怜我世间,魔尘岔染,除恶扬善,唯我明教。

陆危楼:哈哈哈,如今我明教之力足以与道宗抗衡,众长老听令,随本座一起,问鼎中原武林,扬我光明圣威!

四大长老:遵命!

【唱词】【妖】

问苍生以谁为光

如真神莅临成圣

唯独你 不肯共行

缺憾处难以填平

【唱词】【五】

成心魔因谁堕影

谁才掌真理究竟

便与你 缠斗一生

也无法摘取夜星

【红衣教大厅内、教内大会,议论纷纷、几个首领汇报明教动向】

沙利亚:听说...明教四大法王联手闯过纯阳星野剑阵。

陆遥峰:明教教主独身上嵩山,挑战少林方丈渡如,千招之下以火焰退将对方击败,不愧是陆家人。

牡丹:如今陆危楼的势头如日中天,一统武林的野心昭然若揭,教主,他们的地盘,可是越来越大了。

阿萨辛:明教虽来势汹涌,却桀骜猖狂。待以时日,必将引起众怒。呵~我等且静观其变,胜利终究是属于我阿萨辛的!

念白:开元五十二年,明教势力迅速扩张,唐玄宗颁布破立令,解散以明教为首的一系列“邪教”组织。明教气焰嚣张,无视玄宗之令,遂龙颜大怒。下令全歼明教,格杀勿论。

杨宁:天策弟子听令,诛杀邪教叛逆,活捉反贼陆危楼!

沈酱侠:就凭你也想抓我义父?先过我这关!

士兵:杀!!!!!!!!

【刀兵相接】

【大光明寺被攻破,陆危楼及长老延密道逃脱】

陆烟儿:爹爹!左护法张戈,右护法铁翼,四位法王叔叔全体殉教。大光明寺...已被攻破

陆危楼:烟儿,现在你就跟着你七叔走,其他的人,都要小心!其余众教徒随我远赴格兰朵大漠,重燃日月明尊的圣火!

血眼龙王:哼,教主是怕了那些东都狗吗?有血性的教众就与我留在此地,与中原人拼到底!

陆危楼:你要血葬我明教弟兄,成全你的阴谋私欲嚒?休想!

血眼龙王:教主,你废除圣教教义,罔顾明尊之法,如此种种,罪无可恕!今日由不得你全身而退,这谋逆之名,恐怕你是担定了!

陆危楼:谋逆?!哈哈哈哈哈!我陆危楼何惧谋逆叛教之说,不过从头再来罢了!

陆遥峰:天策府重创明教...那个人...生死未知。

阿萨辛:穆萨...

陆遥峰:我不是他,若教主念念不忘,何不前去助他一臂之力。

阿萨辛:我与他已分道扬镳,两不相欠。他日再会,必刀兵相见……今后中原就是我红衣教的天下,明教若想卷土重来,也要先问过我阿萨辛!

陆危楼:中原,终将是我囊中之物!

【合唱】

如晨昏暂时留停

日与月同能当空

昼和夜不再分明

那时天地都寂静

刹那间 光影

交融


MV: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664575/

无念白版:http://5sing.kugou.com/yc/2576152.html

   
评论
热度(235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古风歌曲爱好者一枚